這天因為我的韓國室友放假
也剛好我有特價船票
所以很臨時說走就走
開啟了這次的香港微旅行
 
前晚我們來還帶著沒做功課的忐忑心情
但還好當天出發前很幸運的
與我久未聯絡的香港朋友聯絡上
他剛好放假說可以帶我們去玩
所以我們就很放心的出遊囉~


 
 
搭乘的是威尼斯人旗下公司的
<金光飛航>
從澳門沊仔客運碼頭->香港港澳碼頭
大約一個小時整就會到了
去程時有幾陣大搖晃會有些不舒服
回程時搭夜船就一路平穩沒甚麼感覺了
如會暈車的朋友請記得吃暈車藥唷
去時旁邊有個小朋友又哭又吐的
感覺我們都快比他不舒服了所以...
記得吃藥保障你也保障其他乘客們呀~
 
 
 
 
到了之後香港友人問我們有無特別想去的地方
沒有的話今天就帶我們走個當地人路線
旅遊書上的就留給我們之後自己探索啦XD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下午1:30
想吃點東西但也不太餓
所以友人就提議帶我們去吃英式下午茶
 

 
 
從位於上環的碼頭
一路走到中環最著名的地標"最長的手扶梯"
沿路會看到裡面有很多老外的open bra
每間看起來都超棒的!!
覺得下次要找個時間度過悠閒的下午(筆記)
 
接著在大約半山處轉右
在個非常不顯眼的地方
就到了我們的第一站啦
Another Fine Day
 
 


 

 

 
 
他是需要預約才能吃到的唷
而且這邊的預約規則呢
是一次預約一個時段(兩個鐘頭)
但就不知道一次開放幾組啦
因為我們用餐的這時段剛好都沒人
就只有我們,所以就好像包場一樣非常舒服自在
 
 
 
這邊的消費方式是
一人一個set港幣218元
餐點組合是搭配好的
只需選茶種或咖啡就好
我點的是Caffe latte
但送的來卻是跟我韓國室友一樣的Matcha latte
但想說算了就沒更換囉
對於抹茶接受度不是很高的我
都能喝半杯以上了
所以他的飲料是還不錯囉~
 


 
 



 
餐點部分一共三鹹三甜
燻鮭魚蛋沙拉塔滿好吃的
底層很像炸過的餛飩皮跟幸運餅乾的綜合版
頗特別的說
另一個是蘑菇千層酥
菇味濃郁不是我的菜但也ok囉
抹醬司康還好所以跳過
布朗尼因為不是喜歡的鬆軟口感
而且吃到後面也真的太飽了
所以並沒有吃完
其中最大亮點呢
就是看似杏仁核桃餅
其實是烤得溫熱的蘋果派
酸甜適中餅皮酥脆
好吃yes
 
 

 

 
 
吃到差不多時員工拿出三個盒子
說這是寫給未來自己的信
一年後他們會幫我們寄出
因為剛好我們是來自三個國家的人
(港.台.韓)
所以問了下他們是否會跨國寄出
結果他們說都會送到的唷~
哈哈這讓我非常期待一年後在台灣收到的自己啦!!
 
 


 


 
 
店內擺了不少可愛的裝飾和生活用品
如有喜歡是可以購買帶走
爬文看過這些是老闆從各國帶回來的
所以價格應該不低可以看自己喜好囉哈哈
 
 
在這邊會不小心讓人一坐下就不想走
真的很像到某人家作客那種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但唯一可惜的是
服務生穿很隨意的便服就算了
有時嬉鬧聊天聲更勝過我們
真是有些可惜
(自己是服務業所以並不是想雞蛋裡挑骨頭,
只是這價位也不低總是想要求下囉)
 
但這裡還是個女孩們能拍美美照片
談天說地聊好一個大下午的地方
餐點部分是都ok
氣氛更沒話說
是個逛街逛累的可以考慮來充充電的選擇囉
 
 
最後附上距離約五分鐘路程遠
位子也多很多的分店門口照囉!!
 
 
 
 
::Another Fine Day::
地址:中環半山太子台13A地下
電話:(852)2525-8256_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1:30-20:00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